Saturday, April 28, 2012

生活雜記

所謂的美好友誼,我很幸運的在我人生中,結識了幾位。

有些人,可能一輩子就唯有老伴孩子是她/他的一生,他/她的唯一的精神寄託和支柱了。
但我在香港,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拜PG公司所賜,卻讓我在這兒很幸運的,也很難得的交上了位知心朋友。

說實在的,人生旅途上,誇口談得來的朋友可以很多,但是稱得上是真正能惺惺相惜,無所不談的又能很正面交流的友人,感嘆真的不多。

人生的未來有太多人,事,物,不是我們能主宰或預想得到的。
回憶可以是永恆,但關於人,不是每一位都可以化為一輩子的知心友。
不就有句耳熟能詳的經典句「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」嗎?
這就是所謂的人生教誨吧。

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段得來不易的友誼。

曾經一起上班
曾經一起遊玩
曾經一起抱怨
曾經一起等待我們人生的“下一站幸福”

時間飛逝,有些人,可能她或他已經不是那麼好的朋友了。
話也沒那麼多了。
緣份也也許到了莫名的盡頭。
但是輿她那「曾經的曾經」換來的就是那些以往的美好回憶,是閉上眼都能會心一笑的回憶。

但是,未來的回憶還是要繼續創造的。
所以對於那些還圍繞者我的知己,讓我意識到我很幸福。

昨天,和友人慶生。
雨隨風飛
但與Dear Dear一起吃飯聊天,果然依舊是件最開心的事
就算外頭下著再大的豪雨,也絲毫不影響漂亮的心情。




No comments: